呦哈

来自呦哈的日常观影记录
首先怀念一下又一个即将过去的周六
今晚我亲爱的妈妈说想要看一部电影
然后我就在电视上翻了翻
对这个电影的名字 奥林匹斯的陷落 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(看了简介就知道是摧毁地标性建筑的恐怖活动然后枪战救总统!毕竟我是看过伦敦陷落的人hhh)
说了这么多还没到主题
我想来点个赞
其实去看了微博 觉得电影是经不起推敲
但是枪战爆炸效果是极好的
这是美国孤勇主义
至少只有一个人闯进被恐怖分子占领的白宫救出总统 我是敬佩而且觉得伟大的
全篇剧情紧凑 之前我的心一直提着 从担心总统儿子被恐怖分子抓到 到恐怖分子逼问密码 再到男主角与恐怖分子对峙
最后最后
主角救出总统两人相扶持走出已被毁掉的白宫时 我感觉那一刻鼻头酸酸的
勇气往往会在一瞬间爆发
只有孤勇 奋不顾身 一直向前

评论